解任務賺獎金 ~ MYMINDFACTORY【1】

  忘記了在那裡發現一個網站MYMINIFACTORY,這個網站分別提供給設計師及3D RPINTER用家的任務、比賽、現場直播打印實況及買賣平台。當然你要加入成為3D PRINTER自造者或設計師,首先要申請成為他們的會員,開始這個解任務之旅 (只是本人感覺很像玩遊戲一樣)。

圖1-1
 你會在目錄上看到 (紅色方框) 有兩個選擇 Request Print & Jobs 兩個分別是打印任務 及 設計任務 。當然每個任務是有獎金的,但不是每個任務他們都會給你的,你先要進入申請等待他們批核,成功便可以開始【解任務】。
  至於(紅色方框右邊)Contests 便是比賽,比賽是自由參加不用申請可以即時交出作品。而右邊第三個TV,便是即時打印實錄,現在很流行即時實況,這個也是現金獎。
  我們先介紹Print Job 及 Design Job 。

圖1-2
 Jobs 分別有是給設計 擊點入All Design Jobs 便可以看到任務。

圖1-3

Request Print 分別有是給3D Printer自造者,擊點入All Print Jobs 便可以看到任務。

現在看看任務欄(紅色框) 很吸引吧!已經列出任務獎金。隨你喜好接任務,但每個任務都有時間限制、地區限制及需要申請。
圖1-4
 圖1-4是 DESIGN JOB ,沒有打印機也可以接任務但你有打印機打印出來會額外多給獎金。
圖1-5
圖1-5是打印任務,我留意到打印任務一般都是比設計任務獎金多!!!但打印的物品也有一定難度。

最後說一下我暫時唯一解過的一個任務,可以說是【新手任務】吧!!!現在已經沒有這個任務了,當時那個任務是你申請帳號然後上傳一件作品,他們就會送出一卷3D 打印材料。這個很簡單我就去做一下任務。結果不到一星期他批準了,然後我交下表單地址他們便郵寄給我。我當時選擇是1.75MM尼龍物料 。說太多了有圖有真相去圖!!!

拿到包裹用DHL從英國遊寄過來

我是住香港當然寄來香港



顏色本來想要橙色但他說沒有只好隨他吧來了透明白色,來了618

我找來了他們網站上這卷材料的價格是25英磅,折合大約300元港幣左右吧!!!

卡片一張


寄來的東西單張、卡片、材料

這個網站不錯,會設計就可以找設計任務,有打印機就可找打印任務 (獎金多但任務少) 。當然你兩樣技能都有就最適合不過。下一章我再介紹一下TV及比賽任務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